這次我們跟風了

原店原本在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1號

之前每次到西門町都看到一堆人排隊

幾乎都排上3-4個店面

想要排隊都懶的排

剛才5月中平日剛好在西門町用餐

就繞過去竟然沒排隊!!

當時覺得不錯吃,但不至於排隊

沒多久新聞就出來說鬧分家

剛好我都會在聯合中醫看診

就來朝聖一下

當天我們中午時刻到店面

大概排了20分鐘

終於現炸出爐

店家會先灑上糖粉

最後撒上奶粉

店家糖粉和奶粉好像不用錢狂撒

但太甜了太甜了

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和店家說

我們要糖少奶粉少

這一個是我們的

倆倆脆剛炸出來等涼一點

真的非常脆但也不錯吃

冷一個小時多其實都還不錯吃

但超過3小時左右皮就開始有點變硬

就要用烤箱烤了

但年紀大的一次一顆就好了(少糖少奶)

但對小孩來說太不甜了

鵝子還問我說為什麼味道不一樣

因為少糖少奶阿!!

倆倆脆鮮奶脆皮甜甜圈

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6號
0908-008-127

By Jun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