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跟風了
原店原本在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1號
之前每次到西門町都看到一堆人排隊
幾乎都排上3-4個店面
想要排隊都懶的排
剛才5月中平日剛好在西門町用餐
就繞過去竟然沒排隊!!
當時覺得不錯吃,但不至於排隊
沒多久新聞就出來說鬧分家
剛好我都會在聯合中醫看診
就來朝聖一下
當天我們中午時刻到店面
大概排了20分鐘


終於現炸出爐


店家會先灑上糖粉
最後撒上奶粉

店家糖粉和奶粉好像不用錢狂撒
但太甜了太甜了
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和店家說
我們要糖少奶粉少
這一個是我們的

倆倆脆剛炸出來等涼一點
真的非常脆但也不錯吃
冷一個小時多其實都還不錯吃
但超過3小時左右皮就開始有點變硬
就要用烤箱烤了
但年紀大的一次一顆就好了(少糖少奶)
但對小孩來說太不甜了
鵝子還問我說為什麼味道不一樣
因為少糖少奶阿!!
倆倆脆鮮奶脆皮甜甜圈
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6號
0908-008-127